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沈慧虹選前之夜大遊行 支持者冒雨光榮上街相挺

  • 時間:2022-11-25 20:4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2022選戰/沈慧虹選前之夜大遊行 支持者冒雨光榮上街相挺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25日選前之夜舉辦「光榮之夜選前大遊行」。(劉玉秋 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天(25日)選前之夜舉辦「新竹光榮大遊行」,現場逾5千名支持者穿戴「光榮黃」配件上街相挺,分享正向、歡樂的選舉氣氛。沈慧虹表示,選舉紛擾會過去,她相信新竹人會驕傲地選出正派、不違法、不貪污的市長,守住新竹的價值。沈慧虹並承諾,她當選後會撫平因這次選舉造成的紛擾裂痕,對於未來她已做好規劃,會帶著新竹市大步向前。

新竹市長選戰激烈,藍綠白「選前之夜」大拚場。民進黨的候選人沈慧虹在演藝路的競選總部舉辦「新竹光榮大遊行」,號召選民穿上「光榮黃」配件同行,路線從演藝路競總出發,途經北大路、北門街、東門街、復興路、文昌街、中正路。雖然現場下起雨,但仍有超過千名支持者冒雨相挺,遊行隊伍沿途受到市民熱烈歡迎,頻頻揮手為沈慧虹加油,並高喊這次的競選口號「新竹光榮5你、5我」,還有支持者放煙火,現場有如一場歡樂的嘉年華。

沈慧虹表示,她參選至今近5個月,特別感謝所有市民才有新竹這8年的改變。沈慧虹說,選舉會過去、紛擾會過去,她相信新竹人會很驕傲地跟家人、朋友、甚至向其他縣市的人說,新竹人很有眼光,會選出一位正派、不違法、不貪污、不會亂來的市長。沈慧虹說:『(原音)新竹人有眼光對嗎?不會丟臉對嗎?所以要跟大家報告,這就是我們新竹人的驕傲、新竹人的價值,我們要守住這個價值,我們要選的是正派、認真、會為大家服務的人。』

沈慧虹也感性訴求,誠懇請託市民一定要堅定支持她,她並承諾,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讓她回到新竹市府的工作崗位,由她來撫平因為這次選舉對城市造成的傷痕與裂痕,新竹市會持續變好,沈慧虹會帶著新竹市向前出發。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也指出,如果市民有感受到城市的進步與幸福,一定要支持即戰力的沈慧虹,她不用實習,可以馬上上班,馬上推動重大建設,懇託大家催票、固票、拉票,把沈慧虹送回市政府、議員全壘打,「去投票就會贏」。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指出,一路走來他對沈慧虹有信心,今日遊行就是勝利之路,邀請大家一起拚到最後一刻。柯建銘並說,新竹市長選戰是一場價值的選擇,要選擇認真打拚努力的人,沈慧虹當選,會讓新竹大步往前,他相信1126以後新竹的風會改變,沈慧虹會再創新竹的光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