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昭雄:宋楚瑜與親民黨唯一支持黃珊珊

  • 時間:2022-11-25 20: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張昭雄:宋楚瑜與親民黨唯一支持黃珊珊
黃珊珊25日晚間在市府前廣場舉辦造勢晚會。(劉品希 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選前之夜造勢晚會25日晚間在台北市府前廣場登場,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站台,宣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親民黨唯一強力支持的是8號黃珊珊。

黃珊珊具親民黨籍,但這次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自她參選以來,宋楚瑜的態度備受關注,宋楚瑜始終未明確表態。

有媒體25日報導,宋友會會長梅長錕爆料,宋楚瑜親口說「血是紅的,心永遠是藍的」,他知道宋楚瑜對台北市長早就做了選擇,唯一支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

針對梅長錕的說法,黃珊珊競選總部發布聲明表示,宋楚瑜是有高度、有遠見,並具有相當自主意識的政治前輩,不是其他任何人能夠以片面言論代替他發言、並「超譯」宋主席的投票意志;宋楚瑜與黃珊珊情感深厚,並非任何人用似是而非的荒謬言論即可分化,呼籲各界在選舉最後關頭勿以此等完全無代表性的言論,試圖影響選情。

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晚間出席黃珊珊造勢晚會時則表示,「我在這裡要鄭重宣布,宋楚瑜主席跟親民黨唯一強力支持的是8號黃珊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