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張善政選前夜 吳伯雄讚「桃園李國鼎」

  • 時間:2022-11-25 21:3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2022選戰/張善政選前夜 吳伯雄讚「桃園李國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前右),25日舉辦「挺善良」選前之夜晚會。(擷取自張善政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25日)舉辦「挺善良」選前之夜晚會,現場聚集大批支持者冒雨到場支持。桃園老縣長吳伯雄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都強調張善政的科技、理工專業,並將他譽為「桃園的李國鼎」,呼籲市民一定要讓善良戰勝邪惡。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選前之夜選在桃園區朝陽森林公園舉行,儘管天公不作美、雨勢愈晚愈大,現場主持人仍喊出現場突破1萬5,000人。84歲老縣長吳伯雄表示,自己2個月前還在台大醫院急救,為了返鄉支持張善政,這幾天拼命學走路才能自己走上台。吳伯雄也強調,張善政有科技、理工專業,就像當年台灣科技產業的推手李國鼎一樣,能讓台灣走出國際。吳伯雄說:『(原音)國家需要這樣的人,沒有私心,一心一意為台灣在國際上找出路。我看來看去我們終於發現有一個人跟他很像,跟李國鼎先生也像、跟孫運璿先生也像,那就是張善政博士。』

張善政則壓軸率領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大進場,議長邱奕勝與桃園在地立委更全員到齊,展現大團結氣勢。張善政強調,自己答應接受徵召參選桃園市長的時候下了很大的決心,要用自己的經驗與知識回饋給桃園,當選後他會進行桃園工程總體檢,打造安居樂業的亞洲科技新都。他說:『(原音)我要我們桃園的朋友接受我,我當下就做了很大的決定,就是說我要用我這輩子累積的知識和經驗,回饋給我們桃園的朋友,讓桃園的朋友以我為傲好不好?(群眾: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副主席連勝文,今晚也趕到現場牽起張善政的手高喊「凍蒜」。連勝文除了也將張善政譽為「桃園的李國鼎」之外,更強調,如果民進黨選贏,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會變成電視台董事長、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就會變成教育部長,「你說荒不荒謬?」

朱立倫則批評民進黨與黑道靠攏,為了選舉控制媒體、掌握網軍來傷害民主。朱立倫強調,民主就是百姓作主,國民黨堅持走對的路、提名對的人,也呼籲市民朋友11月26日一起「挺善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