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嘉市選前之夜 各陣營中央圓環拚勝選氣勢

  • 時間:2022-11-25 21:4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2022選戰/嘉市選前之夜 各陣營中央圓環拚勝選氣勢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25日晚上7時起展開,中山路的中央噴水圓環湧入人潮,現場音樂聲、氣笛聲及群眾吶喊聲此起彼落。(圖:蠢羊與奇怪生物臉書)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今晚(25日)在中山路登場,各陣營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目光,還有候選人穿上火辣婚紗坐在馬車上,比聲勢、比人氣,營造勝選氣勢。

「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上7時起展開,中山路的中央噴水圓環湧入人潮,現場音樂聲、氣笛聲及群眾吶喊聲此起彼落,各候選人陣營都挖空心思拉抬聲勢。

遊行以中央噴水圓環分南、北兩區造勢,因市長重行選舉改至12月18日投票,今晚以市議員候選人造勢為主,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現任市長黃敏惠、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都出席,展現「母雞帶小雞」拚場。

經協調,綠營在中央噴水圓環北側、藍營在南側,不少無黨籍議員候選人也選擇南側,名字最長的女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晚上特別與網紅正妹穿上婚紗,坐在馬車上發送鑰匙圈與鮮花,因穿著火辣,吸引眾人目光。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晚上特別與網紅正妹穿上婚紗,坐在馬車上發送鑰匙圈與鮮花,因穿著火辣,吸引眾人目光。(圖:綠豆嘉義人臉書)

另外,由黃敏惠帶領的市議員候選人都熱情參與遊行,隊伍中也安排電音三太子、彩妝裝扮人員加入,為遊行隊伍增添趣味性。

由李俊俋帶領的黨籍市議員候選人,以及台聯、台灣基進黨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徒步至中央噴水圓環;立法委員王美惠為帶動現場人氣,也在宣傳車上搖旗吶喊。

嘉義市「選前之夜」遊行,現場震耳欲聾的喇叭聲,讓支持者HIGH到最高點,也讓選民藉機宣洩情緒,宛如熱鬧嘉年華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