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蔡培慧許淑華競逐南投縣民支持

  • 時間:2022-11-25 21: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2022選戰/蔡培慧許淑華競逐南投縣民支持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左圖),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右圖)。(合成圖)

2022九合一選舉,今天(25日)晚間是選前之夜,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今天都搶攻南投縣民選票,蔡培慧呼籲明天一定要投票改變南投;許淑華則說會努力到最後一刻,靜待佳音。

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明天投、開票,選前之夜,蔡培慧、民進黨南投市長候選人賴燕雪晚間在南投市舉辦感恩音樂會及掃街遊行,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等人出席。賴副總統表示,南投長期一黨獨大,若國民黨做得好,沒話講,但事實不是這樣,前縣長李朝卿貪污被判刑,現任縣長林明溱沒建設、工商發展停頓、農業無法升級,造成長期低薪、人口流失,因此,請支持有專業的傑出人才蔡培慧擔任縣長去解決問題、改變南投命運。

蔡培慧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投票前最後12小時,會用盡每分鐘,除邀請賴副總統到場鼓勵,也會徒步在南投市、草屯鎮掃街,並把握最後機會親自打電話催票、提醒明天一定要找親朋好友去投票,要投票才能改變南投,每個人的一票都是關鍵力量。

許淑華競選總部晚間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辦理音樂會邀藝人輪番獻唱,眾人先集結徒步掃街,國民黨南投市長候選人張嘉哲、多名縣議員候選人到場,許淑華說,這幾個月走過風雨,感謝一路支持的鄉親和團隊夥伴,期待大家手牽手、心連心,明天一同出門投票。

許淑華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南投是她最熟悉的地方,草屯鎮則是她從小長大之處,因此,選前之夜在這兩地舉辦音樂會,用輕鬆方式與鄉親同樂;另外,她的競爭對手非常可敬,拚戰到最後一刻的精神可嘉,她也會繼續努力到最後一刻,最後靜待明天佳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