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蔣萬安高呼準備好了 要帶台北走向世界

  • 時間:2022-11-25 22: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蔣萬安高呼準備好了 要帶台北走向世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奮戰勝選之夜」晚會25日晚間舉行,蔣萬安陣營表示約有5萬人到場支持。(歐陽夢萍 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25日)在選前之夜高呼「我準備好了」,他呼籲市民勇敢投票,且承諾未來他執政的台北會更國際、更與世界接軌。蔣萬安並表示,台灣的民主是對抗極權的力量、是現代文明的標誌,他更兩度強調自己會捍衛台灣的民主政治、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

蔣萬安的「奮戰勝選之夜」晚會今晚在基隆路的台泥停車場空地舉行,雖然下著滂沱大雨,支持者仍穿著雨衣坐在舞台下力挺。蔣萬安陣營估計現場湧進5萬人,包括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前副市長歐晉德及「韓國瑜團隊」的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都上台助選。

蔣萬安大進場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短短一段路花了7分鐘才順利上台、發表演說。

蔣萬安表示,台灣民主選舉本就是場馬拉松,要長途奔跑才能看出候選人的品質及政黨體質,他非常珍惜這個機會及民主體制,所以要堅定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堅定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

蔣萬安說,過去幾個月,對手陣營及側翼無所不用其極的汙衊他、攻擊他,就是怕他會贏,怕人民站出來說受夠了意識形態的壓迫、受夠了網軍側翼的抹黑、抹紅伎倆,也受夠了永遠不知道人民要什麼的綠色政權,所以就要贏給他們看,讓台北市看到善良的力量、看到青年的希望、看到兩性平權、共榮共好,成為一個安居樂業的首都城市。

蔣萬安並再次強調,台灣的民主不是哪個政黨的專利,而是人民的權利,台灣的民主是對抗極權的力量、是現代文明的標誌,他一生都會捍衛台灣的民主政治、捍衛中華民國的存在。他並承諾若當選,將帶領台北與世界接軌。蔣萬安:『(原音)我很有自信,也很有信心,我是3組主要市長參選人當中最國際化的一位。我熱愛台灣,但我深知敞開大門、融入世界,是台灣未來生存發展之道。台北市是中華民國的首都,是台灣的領航城市,必須要更勇敢的走進世界。』

蔣萬安並大喊3次「我準備好了」,呼籲市民共同贏回台北的團結、驕傲與希望。蔣萬安的太太石舫亘也帶著大兒子蔣得立上台,希望市民能勇敢投票,再次支持蔣萬安。

黨主席朱立倫最後登場,表示蔣萬安有國際觀,可以代表台北連結世界、讓世界走進台北,並推動台北的大都更,也只有蔣萬安的魄力、能力才能真正改變台北。他拜託市民明天不畏風雨,以選票共同選擇未來的希望蔣萬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