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蘇貞昌:有投票權很幸福 請踴躍投票

  • 時間:2022-11-26 08: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蘇貞昌:有投票權很幸福 請踴躍投票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夫人26日一起投票,也呼籲民眾踴躍投票。(圖:行政院提供)

九合一大選和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今天(26日)投票,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夫人詹秀齡一大早就到樹林的育林國中投票。蘇貞昌表示,台灣有投票權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看到很多民眾一早排隊準備投票,很高興選務順暢。

九合一大選和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26日投票,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大早8時就和夫人詹秀齡到樹林的育林國中投票。

蘇貞昌投票後受訪時表示,台灣有投票權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一早就看到很多民眾排隊準備投票,也很高興選務順利。蘇貞昌也呼籲民眾踴躍投票。他說:『(原音)今天大家投票日,我們看到台灣有投票權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而一早來看到很多民眾已經提前排隊,而且選務進行都蠻順利,很高興,我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蘇貞昌感謝許多選務人員處理選務、警察維持秩序,他說,這真的很不簡單,也請民眾配合讓選務順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