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投票好心情 陳時中:開票前時間難熬

  • 時間:2022-11-26 09:1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2選戰/投票好心情 陳時中:開票前時間難熬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6日一大早前往投票。(圖:民進黨提供)

今天(26日)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一大早前往投票,陳時中說昨晚睡得很好,帶著輕鬆的好心情來投票,不過也坦言,開票前這段時間確實蠻難熬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一早,一身輕鬆打扮,在兒子的陪伴下前往位於羅斯福路上的水源區民活動中心投票所投票。

陳時中說,昨天晚上他睡得很好,大概睡了5、6個鐘頭,今天一早心情很好,這場選戰大家都盡心盡力,也告一段落,所以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投票。

他也透露出門前家人加油聲不斷,對於太太在選戰這一路走來一直為他加油,他也非常感謝,尤其經過昨晚的選前之夜,大家都非常感動。

投完票後距離開票還有好幾個小時,媒體問陳時中有什麼規劃,他笑說,這段時間確實會蠻難熬的。陳時中:『(原音)沒有啦,這幾個小時好像還蠻難熬的,(記者:會回去睡個覺嗎?)不知道,能夠睡得著當然就睡一下,我想大概可能還是以看一些訊息吧,能夠睡著當然睡最好啦。』

上午投票時,台北市仍下著雨,媒體詢問陳時中是否會擔心投票率,陳時中正面看待。陳時中:『(原音)不知道耶,昨天雨那麼大,大家都沒離開,經過昨天那場大雨的焠鍊之後,我想我們都更堅強了。』

陳時中表示,選戰開打以來,他都是維持一個相當輕鬆心情,確實該努力、該做的都做了,今天當然心情就更放得下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