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每票都很關鍵 蔣萬安籲市民投票決定台北未來

  • 時間:2022-11-26 09: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每票都很關鍵 蔣萬安籲市民投票決定台北未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26日上午前往投票,並呼籲市民不畏風雨,踴躍投票。(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26日)上午前往投票,他說自己心情很放鬆,並強調每張選票都非常關鍵,希望市民不畏風雨,踴躍投票。蔣萬安也透露自己投完票後會順道帶早餐回去給太太及兒子,並把握開票前這幾個小時好好陪陪他們。

蔣萬安今天上午9時30分前往在中山區明水路的永安國小開設的投票所投票,許多前往投票的民眾特地上前與他握手,並為他加油打氣。

蔣萬安在投票後受訪,表示自己心情很放鬆,也為昨晚許多人冒著風雨參加他的選前之夜活動而感動。

台北今天下著細雨,蔣萬安呼籲民眾不畏風雨,以手中關鍵的一票決定台北市的未來。蔣萬安:『(原音)每一張選票都非常關鍵,昨天其實看到很多朋友願意前來參加我的活動,大家不畏風雨、心手相連,也希望今天大家都可以把握手中的這一票,踴躍出來投票,讓手中的這一票決定台北的未來,讓我們迎接台北嶄新的未來。』

對於太太石舫亘沒有陪同投票,蔣萬安說,因為她這兩週非常辛苦,昨晚也冒著風雨出席活動,所以今早想讓太太及孩子多休息一下。蔣萬安並透露,在他出門投票前,太太對他說了聲「加油」,他投票後也會順道帶早餐回去,並把握開票前這幾個小時好好陪陪太太及孩子;若是天氣許可,也會帶兒子去投投籃、騎腳踏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