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新竹市長藍綠白相爭 3候選人完成投票吐心情

  • 時間:2022-11-26 10: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2022選戰/新竹市長藍綠白相爭 3候選人完成投票吐心情
九合一選舉與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26日登場,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右)一早前往投票所完成投票。 (圖: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投開票今天(26日)登場,新竹市長選戰藍綠白陣營候選人上午皆已完成投票,並簡單分享心得。民進黨的候選人沈慧虹表示,希望選舉過後,所有的人都能好好修復心情、好好繼續過生活,繼續讓這個城市進步;民眾黨的高虹安則說,她昨晚睡得非常香,希望今天投票率能高一點;而國民黨林耕仁則表示,他帶著快樂心情來投票,並以平常心看待這一戰。

這屆新竹市長選戰可謂一級戰區,藍綠白陣營3位候選人26日上午皆各自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投完票後也都簡單分享自己的心情。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在新竹市光華國中投票後表示,她昨晚睡得很好,也希望大家好好睡覺、好好休息、好好吃飯,今天趕快去投票。沈慧虹也透露自己投票前,已到城隍廟一趟,祈求未來的新竹市長會帶領這座城市繼續往前。沈慧虹說:『(原音)早上我去城隍廟、謝謝城隍爺對新竹市的照顧、護佑,更希望新竹有一個非常優秀的市長,繼續帶著這個城市風調雨順。最重要的是,所有的人選舉過後都要好好修復心情、好好的繼續過生活,繼續讓這個城市進步。』

而民眾黨的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則是前往德馨大廈投完票後表示,4個月來的選戰真的蠻緊湊,所以昨晚睡得非常的香,有種好像終於走到最後一哩路、把事情做完的感覺,睡得非常好。高虹安說:『(原音)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戶看一下天氣,看到說沒有下大雨,就是大概就只是陰陰的,就覺得蠻開心的,希望今天投票率可以高一點。』

至於國民黨的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則是到南港市民活動中心投下神聖的一票。林耕仁指出,今天天氣非常好,他帶著快樂的心情來投票,盡義務和責任。他並說,這一戰大家都很辛苦,也謝謝眾人這段時間的幫忙,他以平常心看待這一戰,也會為這個城市繼續努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