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北市長選舉 陳時中宣布敗選

  • 時間:2022-11-26 19:0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2選戰/北市長選舉  陳時中宣布敗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參選失利,自行宣布競選台北市長敗選。(圖擷自陳時中臉書)

2022九合一選舉,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失利,今晚約七點自行宣布競選台北市長敗選。陳時中向所有支持者表示,很抱歉他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了,這場美好的仗已經打過,他也已經致電蔣萬安,希望他未來將台北治理更好,也希望所有支持者一起支持蔣萬安帶領台北市。也希望選戰過程中所有有關防疫成果的抹黑、仇恨到此為止,天佑台灣、天佑台北。

今年台北市長選戰激烈,下午投票結束後,剛開始陳時中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一度拉鋸,不過在開票一個多小時後,蔣萬安就一直保持穩定微幅領先,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拿的票數也不低,且明顯拿到綠營選民的票超乎預期,陳時中參選以來一直被藍白陣營緊咬防疫議題,都讓他從參選開始就背負包袱,即使有總統蔡英文全力拉抬,最後還是沒能入主台北市政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