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遭棄保落敗 林耕仁:所有責任由我承擔

  • 時間:2022-11-26 20:2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2022選戰/遭棄保落敗 林耕仁:所有責任由我承擔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26日晚間發表敗選談話,表示所有的責任都由他來承擔。(圖:林耕仁臉書)

激烈的新竹市長選戰結果揭曉,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林耕仁落敗。林耕仁今天(26日)晚間發表敗選談話,向支持者致上最深的歉意,他坦言「林耕仁讓大家失望了」,所有的責任都由林耕仁來承擔。

林耕仁在這次新竹市長選戰中落敗,票數遠低於民進黨的沈慧虹及勝選的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林耕仁晚間發表談話表示,他非常感謝市民及競選團隊,也感謝議會黨團和無黨籍的議員同仁,感謝堅實的戰友堅定相挺、不離不棄,與他並肩作戰到最後一刻。

林耕仁也向支持者們致上最深的歉意,坦言「林耕仁讓大家失望了」,這次的結果顯示他沒有符合市民的期待,無法獲得更多市民朋友的支持,所有的責任都由林耕仁來承擔。

林耕仁說,新竹市是大家共同的家,他一輩子都會在這塊土地上生活,他期待看到下一代能夠在這塊幸福的地方過上安居樂業的好生活,他也相信這是所有新竹市民的期待。林耕仁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一輩子的,城市的治理,仰賴一任接著一任的傳承,好的政績要延續,有問題的方針要及時調整,他會繼續為地方服務,一起為新竹市的未來打拼。

林耕仁最後也呼籲支持者不要氣餒,讓新竹更好是大家共同的目標,他以身為新竹人為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