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宣布桃園敗選  鄭運鵬:虛心接受市民選擇

  • 時間:2022-11-26 20:3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2022選戰/宣布桃園敗選  鄭運鵬:虛心接受市民選擇
鄭運鵬表示,虛心接受桃園市民的選擇,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敗選責任由他一人承擔。(圖: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26日)晚間自行宣布敗選,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鄭運鵬表示,虛心接受桃園市民的選擇,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敗選責任由他一人承擔。

鄭運鵬晚間7時30分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發表敗選感言,他說,即使在最短的選舉過程中,也感受到所有市民對鄭文燦8年成績的肯定,以及對他的支持和熱情;虛心接受桃園市民的選擇,這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敗選責任由他一人承擔。

鄭運鵬稍早已經致電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表達恭喜,希望張善政準市長在未來任期能傾聽市民需要、回應市民需求,讓桃園繼續進步。

鄭運鵬說,選舉只是一時的,對立和紛擾會過去,鄭文燦8年對桃園建設的好成績,不會因為一場選舉消失,大家還是要繼續守護心愛的桃園;桃園是正在起飛的都市,在選舉過程中,他提出的政策會繼續支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