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與桃園共榮共存 張善政:我就是市民的公僕

  • 時間:2022-11-26 20: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2022選戰/與桃園共榮共存 張善政:我就是市民的公僕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宣布贏得桃園市長選舉,他表示未來自己就是桃園大家長,與桃園共榮共存,也將是桃園市民的公僕,會讓桃園更幸福 (央廣記者王照坤 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26日)晚間宣布贏得桃園市長選舉,他在發表勝選感言時表示,未來自己就是桃園的大家長,與桃園共榮共存,他也是桃園市民的公僕,會盡全力守護市民、讓桃園更進步、更幸福;張善政並呼籲團結向前,希望桃園不再區分藍綠,未來的市府小內閣人選,凡是願意放下顏色、展現能力的人才都會考慮。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表示,這場選舉勝利不是他個人的勝利,而是屬於桃園全體市民、是台灣民主的勝利。

張善政指出,他不是政治人,一向以做事的人自詡,而做事從不使用政治心,只想用同理心、務實解決問題的誠心,讓國家可以變得更好,因此未來進入市政府服務後,這個信念絕不會改變,張善政說:『(原音)我是未來桃園的大家長,桃園的進步和發展都和我緊密相連,我和桃園共榮共存,所以從今天此刻開始,善哥就是我們桃園市民的公僕,我會盡全力來守護大家,讓桃園更進步、更幸福。』

張善政表示,當選是承擔責任的開始,勝選的喜悅只留在今天晚上,明天早上開始就捲起袖子準備上工,絕不辜負桃園鄉親的期待,張善政說:『(原音)團結也就是從桃園開始,桃園從今天晚上開始努力向前、團結向前的意思,就是不希望再分藍綠,大家都在一條船上面,每一個人手裡都拿著槳,把這條船努力地往前划。』

張善政強調,他與現任市長鄭文燦的市政接棒,會不分黨派也會好好規劃,他很感謝鄭文燦已打電話給他,承諾會無縫接軌做好市政交接。

關於未來的市府內閣人選,張善政受訪時表示,將來的小內閣人選希望各界不吝舉才給他參考,只要願意放下顏色,真正展現能力來做事情,都會予以考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