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國民黨收復北桃 朱立倫:無私無我拼2024

  • 時間:2022-11-26 21: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2022選戰/國民黨收復北桃 朱立倫:無私無我拼202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以「無私無我」的精神,在2024才有機會勝選。(圖擷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成功收復台北市及桃園市,成果超出預期。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6日)晚上在黨中央發表談話,感謝台灣人民與候選人的努力。朱立倫更強調,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以「無私無我」的精神,在2024才有機會勝選。

國民黨26日地方選舉在6都一舉拿下4都,黨主席朱立倫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與副主席夏立言、連勝文先是深深一鞠躬,感謝台灣人民給國民黨機會。朱立倫談話中強調,所有當選的同志都會秉持「好好做事情」的精神,國民黨也會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更重要的是要「無私無我」,包含他自己,2024才有機會勝選。朱立倫說:『(原音)台灣人民給我們機會,我們所有當選的同志,努力的好好做事情,我們每一位同志,尤其包括我本身,我們大家堅定的信念,走對的路,國民黨中央一定提對的人,無私無我、無私無我為台灣人民來貢獻,無私無我,讓國民黨2024才有機會勝選。』

朱立倫特別感謝勇闖艱困選區高雄市的柯志恩、台南市謝龍介、嘉義縣王育敏以及深耕屏東的蘇清泉,並向當地民眾致歉表示,國民黨過去努力不夠,未來會繼續努力,4年後回來把綠地變藍天。他也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連任的團隊,以政績獲得民眾肯定,才是真正應該獲得掌聲的人。

朱立倫接著強調,這場選戰還沒有結束,接下來還有嘉義市長選舉、台北市立委與南投縣立委補選,因此全黨還是必須上下一心,團結起來打贏每一個勝仗。

朱立倫最後喊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回來擔任總統吧!」蔡總統還有1年半任期,不要只為權力、不顧全民福祉,只做民進黨的主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