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鄭運鵬:個人承擔敗選責任 鄭文燦政績不會消失

  • 時間:2022-11-26 21: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2022選戰/鄭運鵬:個人承擔敗選責任 鄭文燦政績不會消失
鄭運鵬表示,虛心接受市民的選擇,鄭文燦8年對桃園建設的好成績,不會因為一場選舉就消失。(圖擷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26日)晚間宣布敗選,鄭運鵬表示,虛心接受市民的選擇,敗選責任由他一個人承擔,「鄭文燦8年對桃園建設的好成績,不會因為一場選舉就消失」,而他會繼續立委崗位上努力回饋桃園,這次選舉過程提出的政策也會繼續支持。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表示,這次在最短的選舉過程中感受到市民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8年成績肯定,及對他支持的熱情,對於敗選要表達最深切歉意,鄭運鵬說:『(原音)我們虛心接受桃園市民朋友的選擇,這是我個人努力不夠,這次敗選的責任由我一個人來承擔。』

鄭運鵬指出,大家心情一定很沮喪、很難過,但要拜託大家,選舉只是一時的,一時的紛擾與對立都會過去,「鄭文燦8年對桃園建設的好成績,不會因為一場選舉就消失,還是要繼續守護我們最心愛的桃園」。

鄭運鵬表示,對桃園有最深厚的感情,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次選舉對民主懷疑,也不要因為這次選舉對自己的價值懷疑,一起讓桃園更好,希望台灣更美麗。

鄭運鵬指出,已致電準市長張善政,希望張善政未來4年任期傾聽市民需要、回應市民需求,讓桃園繼續進步。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