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基本盤沒出來 林佳龍:民進黨必須深切檢討

  • 時間:2022-11-26 21: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基本盤沒出來 林佳龍:民進黨必須深切檢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6日晚間宣布敗選。(圖:林佳龍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挑戰新北市長失利,他今天(26日)晚間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並希望侯友宜未來4年能夠好好照顧新北市民,市政推動順利。林佳龍表示,將來願意在不同崗位上,協助新北市或首都圈的發展。

新北市長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6日晚間宣布敗選。他表示,他已經致電新北市長侯友宜,恭喜他連任成功。林佳龍也表示,希望侯友宜未來4年能好好照顧新北市民。林佳龍表示,未來也願意在不同崗位上,為新北市或首都圈發展提供協助。他說:『(原音)這次選舉我們的挑戰沒有成功,我剛剛已經致電侯友宜市長,恭喜他連任成功,也希望在未來的4年他能夠好好照顧新北市民、推動市政都非常順利。』

林佳龍說,這次選舉時間相對短,競選團隊盡了最大努力,他也感謝競選團隊的付出與合作無間,他很抱歉沒有達成大家的期待。

林佳龍表示,這次選舉,有全國性各方面因素,選情較冷,因此民進黨的基本盤沒有出來投票,新北投票率也創下歷史新低。林佳龍表示,這是一個警訊,特別是對民進黨而言,要更謙虛地來傾聽人民的聲音。

林佳龍表示,一個政黨在選舉當中提出主張來爭取人民支持,選舉的投票結果就是最高民意,民進黨一定要深切檢討反省。他表示,民進黨未來會致力檢討、改進,希望民進黨能夠再出發、贏得人民支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