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內馬爾世界盃小組賽報銷 發文可見腳踝十分腫脹

  • 時間:2022-11-27 09:5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世界盃/內馬爾世界盃小組賽報銷 發文可見腳踝十分腫脹
內馬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與追隨者分享他腳踝的狀況,從照片來看,確實還是非常的腫脹。 (內馬爾ins)

巴西宣布內馬爾因為腳踝傷勢的關係,世界盃小組賽不會再上場,他本人則在社群媒體秀出他受傷的部位,從照片可以看出他的腳踝仍十分腫脹。

內馬爾(Neymar)的腳踝傷勢幾乎在他整個職業生涯都不斷地困擾著他,巴西隊醫也知道這個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外界對他這次腳踝受傷,會如此感到擔憂的原因。

內馬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與追隨者分享他腳踝的狀況,從照片來看,確實還是非常的腫脹。

在巴西於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比0擊敗塞爾維亞的比賽中。內馬爾在對方剷球後倒地,最後不得不提前退場,幸運的是他不必被用擔架抬出場,但看得出來他走路是一拐一拐的。

雖然小組賽階段將少了內馬爾這員大將,但巴西仍樂觀的覺得他們能夠晉級,並在16強淘汰賽時,看到內馬爾傷癒歸隊。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