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蔣萬安車隊謝票 將打造廉能有效率、服務型政府

  • 時間:2022-11-27 18:3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蔣萬安車隊謝票 將打造廉能有效率、服務型政府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前)勝選,27日下午展開車隊掃街謝票,沿途向民眾揮手致意。(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勝選,今天(27日)在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陪同下展開車隊謝票行程,他在謝票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會將市民支持轉化為推動市政的動力,打造廉能有效率、服務型的政府,市政不只要有成績,也要有人情味。蔣萬安並表示,他最感謝的幾個女人,除了母親、姊姊、太太,再來就是林奕華,感謝林奕華在這次選舉的幫忙。

媒體詢問,兩名競選對手上午開始謝票,為何到下午才進行謝票行程,蔣萬安指出,上午在市民基地特別感謝一路支持、幫忙他的志工團隊,選舉有好的結果絕對不是只靠一個人,而是靠大家的幫忙,所有志工都是他最堅強的後盾。

媒體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都致電,雙方談了什麼內容。蔣萬安說,非常感謝陳、柯打電話給他,彰顯台灣民主制度的成熟。

至於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要求落實政見,陳時中則號召台北市民全力支持蔣萬安,蔣萬安指出,台北市是所有市民的台北市,非常謝謝黃、陳展現民主風範,接下來他要把市政做好,讓台北更好。

媒體問到目前有無副市長及小內閣人選,會不會找前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或黃珊珊擔任,蔣萬安表示,目前還在規劃中,他會更加倍努力與市民共同打拚,讓台北市政推動更為順利、台北市更上一層樓。

蔣萬安說,上任後除了將拜訪清潔隊,還會拜會各市府單位,了解他們的需求、想法及意見,打造廉能有效率、服務型的政府,市政不只是要有成績,也要有人情味。

對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要用監督柯文哲方式監督蔣萬安。蔣萬安先恭喜王世堅高票當選,未來大家在各自崗位上共同為台北努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