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與柯市府交接 蔣萬安:已在積極作業 將逐步進行

  • 時間:2022-11-28 09:4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與柯市府交接 蔣萬安:已在積極作業 將逐步進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右)勝選,28日上午展開第2天的車隊掃街謝票,沿途受到許多選民肯定。(蔣萬安競辦提供)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28日)持續第二天的掃街謝票,他在被問到小內閣人事時,仍不願鬆口,僅表示會用人唯才,兼顧品德、專業且符合市民期待。至於與現任市長柯文哲的交接工作何時啟動,蔣萬安已在準備,會一步步按節奏進行。

蔣萬安為國民黨贏回台北市後,今天進行第二天的車隊掃街拜票,許多民眾守在競選總部前要求蔣萬安簽名,並與他自拍。

蔣萬安在出發前受訪,小內閣的人事安排依舊是關注焦點,具有市政經驗的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競選團隊總幹事王浩和總幹事顧問陳國君均被點名是可能的副市長人選。

對此,蔣萬安仍不願鬆口,表示他這兩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向市民表達感謝,關於市府人事,他會積極規劃,最重要目標是打造一個廉能、有效率、服務型的政府;至於要如何達到這個目標,且掃除國民黨班師回朝的刻板印象,蔣萬安表示會在人事上展現,他將用人唯才,兼顧品德、專業,且能發揮所長,最重要的是能推動市政、符合人民的期待。

在蔣萬安確定當選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致電表達希望盡快安排交接,避免延誤台北市政。關於交接工作的安排,蔣萬安表示已在積極作業。蔣萬安:『(原音)當然這幾天還是在謝票,謝謝市民朋友,同時我們也在思考整個作業的過程,包括我們交接小組的成立、接下來跟市府的對接,我想這一步一步都會來做。』

另外,蔣萬安在選戰後期辭去立委,中選會將舉行缺額補選,今天開放登記,蔣萬安被問到對於接棒人選是否有想法或建議。他表示,相信黨中央會有最妥適的安排與規劃,一旦人選確定,國民黨就會團結一致、全力支持,守住這非常重要的一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