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喀麥隆與塞爾維亞3比3踢和 各拿1分

  • 時間:2022-11-28 21:1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世界盃/喀麥隆與塞爾維亞3比3踢和 各拿1分
卡達世足賽28日G組喀麥隆對上塞爾維亞,喀麥隆球員卓普-摩騰(左)與塞爾維亞球員帕夫洛維奇(右)。(AFP)

正在卡達進行的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今天(28日)在卡達賈諾布體育場(Al Janoub Stadium)上演G組喀麥隆出戰塞爾維亞的小組賽,由於兩隊先前都已各輸一場,為爭取晉級16強門票,兩隊無不卯足全力,最後雙方各進3球戰成平手,也各拿下1分積分。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雖然喀麥隆的卡斯特萊托(Jean-Charles Castelletto)於第29分鐘率先為喀麥隆踢進1球,但是塞爾維亞隊的帕夫洛維奇(Strahinja Pavlovic)、米林柯維奇-薩維奇(Sergej Milinkovic-Savic)和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陸續攻進3球,幫助塞爾維亞以3比1領先。

然而,喀麥隆在落後2球的情況下積極反攻,阿布巴卡爾(Vincent Aboubakar)和卓普-摩騰(Eric Maxim Choupo-Moting)先後進球,將比數拉到3比3,雙方後來到終場都未再進球,最後兩隊就以3比3踢和。

至於G組另外兩隊─巴西和瑞士先前各自擊敗塞爾維亞和喀麥隆,都以積分3分暫居前二名,巴西與瑞士稍後將進行G組另一場小組賽,爭取晉級下一輪16強淘汰賽。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