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蔣萬安5日與柯文哲會面談交接 確保無縫接軌

  • 時間:2022-12-01 10: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蔣萬安5日與柯文哲會面談交接 確保無縫接軌
蔣萬安5日與柯文哲會面談交接,確保無縫接軌。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右)(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天(1日)表示,他已請競選時的總幹事林奕華擔任交接小組的窗口,處理後續與台北市政府的交接事宜。蔣萬安也將在下週一(5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與市長柯文哲會面,確保雙方的交接暢通、未來市政也能無縫接軌。在立委補選部分,蔣萬安也表示國民黨今天就會確認人選。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開始著手後續交接及人事安排。蔣萬安今天上午在參拜文昌宮後受訪。關於北市府人事,他表示仍在持續規劃與徵詢,他並重申自己的用人標準就是專業、品格、用人唯才,除了從各地方政府、中央政府、競選團隊及顧問團覓才外,柯市府優秀的局處首長只要符合條件,也會考慮繼續任用。

在交接部分,蔣萬安也透露他將在5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與市長柯文哲會面討論。蔣萬安:『(原音)開票當天柯市長來電致意,但電話當中並沒有確定我們見面的正式時間,但現在我們已經確定也就是在下個星期一早上10時,我將帶領著交接團隊小組的夥伴到台北市政府和柯市長見面,我們要確保雙方的交接窗口暢通,以及未來市政推動可以無縫接軌。』

蔣萬安表示,他已請他的競選總幹事、台北市教育局前局長林奕華擔任交接小組的窗口,處理後續與台北市政府的各項交接事宜。

蔣萬安也指出,針對市民關心的大巨蛋後續處理、內湖交通壅塞等市政問題,他上任後1週內就會邀集各局處單位開會,研擬後續處理機制及時程。他也會在上任第1週內走訪在第一線為市民服務的單位,了解他們的需求、想法及意見,希望透過行動管理的方式,讓未來市政的推動更有效率、也更有人情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