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發豪語 朱立倫:下次南部一定要贏

  • 時間:2022-12-01 14:1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發豪語 朱立倫:下次南部一定要贏
國民黨選後陸續在全台舉行感恩茶會,黨主席朱立倫(左)1日出席高雄市感恩茶會表示,國民黨要找回所有非綠陣營的朋友,下次選舉,南部縣市一定要贏。右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日)出席高雄市感恩茶會表示,在南部辛苦打拚的黨內同志都是英雄,國民黨不可以讓英雄寂寞,也要找回所有非綠陣營的朋友,下次選舉,南部縣市一定要贏。

國民黨選後陸續在全台舉行感恩茶會,今天上午到高雄市、下午到屏東縣。朱立倫在高雄市致詞時說,國民黨對不起南部,過去做得不夠,現在要反省改進,下次選舉,高雄、屏東、台南、嘉義等南部縣市一定要贏。

朱立倫也提到這次選舉南部縣市表現不俗,在南部辛苦打拚的黨內同志都是英雄,國民黨會持續耕耘南部,把南部贏回來。被問到是否給這次參選台南市長、高雄市長的謝龍介和柯志恩不分區立委席次?他說,每個選將都會持續深耕各地,繼續打拚。對於屏東縣長選舉計票爭議,他強調,「沒有公道、真相,就沒有屏東縣長」。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立委缺額將補選,被視為熱門人選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等人均表態不參選。朱立倫說,國民黨一定會提出最能勝選的候選人,「提對的人,團結勝選」。

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昨天(30日)在上海病逝。朱立倫表示,希望江澤民家人節哀,這是一個世紀的結束,希望將來兩岸能更和平。

柯志恩今天在茶會中表示,這次在高雄市長選舉獲得4成得票率,不能讓它歸零,她會留在高雄耕耘,國民黨要贏得下屆高雄市長選舉,接下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就至少要攻下2、3席立委,她會盡力協助有意參選的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