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吳怡農完成立委補選登記 重申乾淨正面選舉

  • 時間:2022-12-01 17: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吳怡農完成立委補選登記 重申乾淨正面選舉
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投入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吳怡農1日下午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圖:中央社)

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選台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補選,吳怡農今天(1日)下午完成領表登記,並重申2大承諾:乾淨的選舉、正面的選舉。對於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失利,吳怡農認為其中一個教訓是初選機制崩壞,必須回到正規的初選傳統。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1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他受訪時重申,自己感受到重大的責任。而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有許多地方需要檢討。但民進黨不是沒有跌倒過,不是沒有失敗過。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必須看到人民對民進黨的高度期待。

吳怡農指出,初選機制崩壞是其中一個教訓,未來必須回到正規的傳統,「初選是常態,徵召是例外」,一切以民意為基礎。

外傳國民黨可能推出市議員王鴻薇出戰,吳怡農則強調,不管對手提名誰,最重要是在短時間之內爭取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