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林俊傑《聖所》唱進北流 沈浸式體驗JJ音樂世界

  • 時間:2022-12-02 20: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林俊傑《聖所》唱進北流  沈浸式體驗JJ音樂世界
林俊傑12月11日起也特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出《聖所FINALE》演唱會北流站,邀請粉絲前往北流文化館常設展,體驗震撼的沉浸式演唱會片段。(林俊傑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JJ林俊傑本週末將在桃園盛大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為了能時常跟粉絲碰面,林俊傑12月11日起也特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出《聖所FINALE》演唱會北流站,邀請粉絲前往北流文化館常設展,體驗震撼的沉浸式演唱會片段,走進他的音樂世界。

林俊傑2021年疫情期間排除萬難,以線上演唱會形式舉辦《聖所 FINALE》終點站,並斥資四千萬重金搭建舞台、燈光及設計視覺特效,呈現視覺聽覺雙重升級之饗宴,其中實體舞台與XR技術結合,還採用了UNREAL 5的3D引擎製造完全虛擬環境,挑戰元宇宙式的直播演出!

如今演唱會精彩片段將在北流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的演唱會展區登場,額外加入全新製作的電腦動畫、燈光、雷射效果,重新打造《聖所》系列演唱會北流站,要粉絲一踏入演唱會展區360度沉浸式空間,彷彿置身演唱會現場。

對於將用特別的形式「在北流開唱」,JJ表示相當期待:「我對這次北流站的展區感到非常興奮!覺得這次的展區讓我們大開眼界,重新定義線上演唱會,帶來無窮的可能性。我們應該多利用新的科技,不斷探索音樂和表演的世界,自我突破!」

而明年即將迎來正式的20週年,JJ也大方分享未來計畫:「希望可以完成一張紀念這20年的新專輯,也希望可以把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世界每個角落。」

《聖所》演唱會北流站將於12月11日於北流文化館常設展演唱會展區登場,歡迎歌迷前來享受全新感官體驗。詳細購票資訊與展區排程請至OPENTIXudn售票網查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