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吳怡農籲黨速處理黑道問題 蘇揆:各種意見都應好好處理

  • 時間:2022-12-04 10: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吳怡農籲黨速處理黑道問題 蘇揆:各種意見都應好好處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到彰化市出席「扇形車庫啟用100週年慶祝活動」並受訪。(行政院提供)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呼籲黨中央針對黨內黑道問題盡速說明並表達黨的立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4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敗選後,社會各界都有許多指教,對於各方意見都應誠懇檢討、好好處理。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3日透過臉書,表示社會指控民進黨內黑道問題是政治問題、不是法律問題,針對中常委黃承國,黨中央必須嚴肅面對社會的質疑並清楚表達黨的立場。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到彰化市出席「扇形車庫啟用100週年慶祝活動」,在受訪時表示對於各種意見都應好好處理。蘇貞昌:『(原音)民進黨敗選後,社會各界有很多的指教,每一張選票也都代表一個期待,要好好地聽取各方的意見,很誠懇地、嚴謹地來檢討,各種意見都應該要好好地考量、好好地處理。』

對於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接連因論文問題被撤銷學位,外界並呼籲國安局長陳明通下台負責,蘇貞昌僅表示,對於相關學術問題,就由學術機關依相關程序處理。每個人就自己的各種情勢有自己的判斷,他都尊重。

至於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在選舉期間被檢舉詐領助理費,傳出檢調已展開第一波約談行動,是否會影響高虹安的就職?蘇貞昌則表示,司法的事情由司法機關依照法律進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