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烏克蘭指揮官:俄動員增加對烏軍事威脅

  • 時間:2022-12-05 19:5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烏克蘭指揮官:俄動員增加對烏軍事威脅
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瑟爾斯基將軍表示,俄國近來的動員已增加對烏克蘭的軍事威脅。(圖:瑟爾斯基臉書)

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瑟爾斯基(Oleksander Syrskyi)將軍今天(5日)表示,隨著俄羅斯訓練有素的士兵如今抵達烏克蘭的作戰前線,俄國近來的動員已增加對烏克蘭的軍事威脅。

但是他表示,俄羅斯現在正在使用大量舊的軍事設備,因為莫斯科沒有其他方式來補充物資,並且俄軍在烏克蘭東部主要戰區之一的巴赫姆特(Bakhmut)附近進展緩慢。

瑟爾斯基將軍告訴國家電視台:「在東部作戰前線,情勢非常緊張,敵人每天都在攻擊我們的部隊。」

當被問及莫斯科於9月下達的動員令時,瑟爾斯基將軍說:「如此多的人員對我們增加威脅,這些不僅僅是字面上(的動員)而已—這些是新的旅、新的營,這些是等待上戰場、對其已耗盡兵源的補給軍隊。」

他接著說:「如今派來的人,比之前派到前線的人受過更好的訓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