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佳德糕餅表明深耕台灣 IG遭假帳號攻擊

  • 時間:2022-12-13 21:1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佳德糕餅表明深耕台灣  IG遭假帳號攻擊
佳德鳳梨酥12日發聲明表示始於台灣、深耕台灣後,社群IG卻遭300多個假帳號攻擊。(圖:佳德鳳梨酥IG)

中國大陸近期禁台灣的水產品及食品,糕餅業者佳德鳳梨酥也被要求補件,包含配方比例、成本。佳德鳳梨酥12日發聲明表示始於台灣、深耕台灣後,社群IG卻遭300多個假帳號攻擊。

佳德鳳梨酥的Instagram今天(13日)出現300多個假帳號複製同樣文字,寫著「台獨頑劣份子,準備撤出中國準備,你們準備被查,關店進而影響其他企業,不要以為在中國台灣當英雄」,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為佳德加油。

佳德糕餅有限公司昨天在社群網站臉書表示,「有關中國禁台商品」,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始於台灣也深耕台灣。

中國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近日暫停台灣一批水產品進口,隨後又新增一批台灣食品禁止進口。

佳德昨天在聲明中也提到,佳德糕餅於台灣創立,一路走來使用上等食材把關品質,才能擁有國內、國外顧客長期信任,目標顧客至上。

相關留言

中國再禁台灣產品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