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冷卻劑外洩 國際太空站俄太空漫步任務取消

  • 時間:2022-12-15 21:3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冷卻劑外洩 國際太空站俄太空漫步任務取消
在發現冷卻劑外洩情況後,國際太空站俄羅斯太空人的太空漫步任務取消。(AFP)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15日)表示,在發現冷卻劑外洩情況後,國際太空站俄羅斯太空人的太空漫步任務取消。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s)表示,停泊在國際太空站的聯合號太空船警報器警鈴大作,俄國太空人普羅柯皮耶夫(Sergei Prokopyev)和佩捷林(Dmitry Petelin)的太空漫步任務取消。

這項太空漫步任務原訂昨天執行。

NASA表示,「聯合號太空船MS-22後端」偵測到冷卻劑外洩。

NASA說:「NASA和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將持續合作,在完成目前的分析後,決定後續行動。」

NASA說:「太空站上的組員安全無虞,在(冷卻劑)外洩期間未面臨任何危險。」

美國太空人盧比歐(Frank Rubio)今年9月21日和普羅柯皮耶夫與佩捷林,一同搭乘俄羅斯太空船從哈薩克升空,抵達國際太空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