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北檢遭侵入掛黨旗  民進黨:嚴厲譴責意圖汙衊行為

  • 時間:2022-12-16 20:3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北檢遭侵入掛黨旗  民進黨:嚴厲譴責意圖汙衊行為
針對傳出有人在北檢升掛民進黨旗,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表示,嚴厲譴責意圖汙衊的行為。(資料照/中央社)

台北地檢署偵辦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傳出有人在北檢升掛民進黨旗,民進黨今天(16日)嚴厲譴責意圖汙衊民進黨與司法檢調機關的行為,呼籲警方儘速偵辦,查明真相,勿讓有心人士操作訊息誤導視聽。

台北地檢署偵辦民眾黨新任新竹市長、立委高虹安詐領助理費案,昨天漏夜偵辦,高虹安上午5時10分由檢察官諭知以新台幣60萬元交保候傳。下午北檢竟遭不明人士侵入,於頂樓懸掛國旗處上方,再加掛一面民進黨旗。

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晚間表示,民進黨對於任何司法調查案件,一向秉持尊重司法調查權,勿枉勿縱。對於有不明人士疑似於北檢懸掛黨旗,意圖汙衊民進黨與司法檢調機關,民進黨呼籲警方儘速偵辦,查明真相,勿讓有心人士操作訊息誤導視聽,並對這樣的行為予以譴責。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