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爭季軍 克羅埃西亞和摩洛哥為不朽而戰

  • 時間:2022-12-17 14:1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世界盃/爭季軍 克羅埃西亞和摩洛哥為不朽而戰
2022卡達世界盃接近最後尾聲,17日晚上先由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進行季軍戰。(AFP)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台灣時間今天(17日)晚間11時,將再次對決爭搶本屆世界盃的季軍,克羅埃西亞前鋒克拉馬里奇認為,這場比賽的贏家,都是國家歷史上不朽的英雄。

2022卡達世界盃接近最後尾聲,今天(17日)晚上先由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進行季軍戰,明天(18日)晚間則由衛冕軍法國碰上南美勁旅阿根廷,爭奪最後的冠軍。

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都分在F組,兩隊在小組賽首役就曾交手,當時雙方以0比0踢和,如今兩隊在季軍戰將再次交鋒。

克羅埃西亞的克拉馬里奇(Andrej Kramaric)表示,如果詢問摩洛哥球員季軍戰的意義,他不認為對方會認為這是一場毫無意義的比賽,「他們為了生命而戰,因為能在世界盃拿下獎牌,你會成為國家不朽的英雄,這也是我們要做的事。」

克拉馬里奇強調,目前陣中有8名球員參與了4年前俄羅斯世界盃,當時他們拿下了亞軍,因此很清楚知道那種感覺,「不過我們也有很多球員沒有經歷過,他們會很樂意去爭取,因為那些榮耀將陪伴你的一生。」

摩洛哥總教練雷格拉吉(Walid Regragui)承認,很顯然參加季軍戰和他們的希望不太一樣,因為他們想踢的是冠軍賽,「不過現在要踢的季軍戰,我們還是希望可以站上頒獎台。」

事實上,摩洛哥今年已經寫下歷史新頁,他們成為第一支打進世界盃4強的非洲球隊,這的確足以讓他們感覺自豪,如今他們仍有機會更進一步,雷格拉吉強調,他希望他們能夠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