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烏克蘭未來作戰計畫 蒲亭聽取軍方指揮官意見

  • 時間:2022-12-17 16:1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烏克蘭未來作戰計畫 蒲亭聽取軍方指揮官意見
俄羅斯總統蒲亭視察俄國駐烏克蘭軍事行動聯合特遣部隊總部。(RT/達志影像)

路透社今天(17日)引述俄羅斯通訊社報導,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針對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應該如何進行下去,徵詢俄國武裝部隊指揮官的意見。

根據塔斯社(TASS)和國際傳真社(Interfax)報導,蒲亭16日在視察俄國駐烏克蘭軍事行動聯合特遣部隊總部期間,徵詢武裝部隊指揮官的意見。

根據克里姆林宮發布的影片畫面,蒲亭主持一場會議,大約10多人圍在一個圓桌開會討論,他的旁邊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和武裝部隊總參謀長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

然後蒲亭出現在聯合特遣部隊總部的另一張會議桌的主席位,徵詢多位軍事指揮官的建議。

塔斯社引述蒲亭的話報導:「我們將聽取每個作戰方向指揮官的意見,我想聽取你們對我們即刻與中期行動的建議。」

根據克里姆林宮網站上的靜態照片顯示,在烏克蘭作戰的俄羅斯軍隊總指揮─空軍的蘇羅維基(Sergei Surovikin)將軍也出席會議。

蒲亭的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訴國際傳真社,蒲亭16日整天都在俄國駐烏克蘭軍事行動聯合特遣部隊總部度過。

目前沒有關於蒲亭視察或是他人在何處的其他細節報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