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梅西率阿根廷奪冠 復刻馬拉度納慶祝情節

  • 時間:2022-12-19 09:5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世界盃/梅西率阿根廷奪冠 復刻馬拉度納慶祝情節
梅西率阿根廷世界盃奪冠,復刻馬拉度納慶祝情節。 (AFP)

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追上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成就,且他開心慶祝的一幕,也恰巧復刻了馬拉度納當年慶祝勝利的情節。

馬拉度納1986年率阿根廷奪冠的精彩瞬間,在歷史留下了印記,那張照片留下的影像,也成為許多足球人的夢想,大家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夠成為那個模樣。

當時,馬拉度納坐在隊友的肩榜上,手裡捧著冠軍獎盃。

瞬間即為永恆,那個景象似乎不會再出現,但卻出現了奇蹟。

梅西跟上偶像馬拉度納的腳步,也拿到了世界盃冠軍,更讓人不敢相信的是,他也留下如馬拉度納般的身影。

梅西的好友阿奎洛(Sergio Aguero)在阿根廷奪冠後,毫不猶豫地把梅西抓起,並讓他坐在自己的肩榜上,然後繞著球場慶祝。就是這一幕,讓梅西與馬拉度納又多了一份神似之處。

阿奎洛與梅西十分親近,兩人一起踢過阿根廷青年隊、成年隊。

因健康因素提前退役的阿奎洛,這次世界盃獲邀參與阿根廷的練球等活動,期間他甚至仍與過往一樣,與梅西同住一個房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