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首度鬆口 馬斯克:找到人接手就辭推特執行長

  • 時間:2022-12-21 10:1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首度鬆口 馬斯克:找到人接手就辭推特執行長
馬斯克:找到人接手就辭推特執行長。 (路透社/達志影像)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日晚間表示,一旦接到接替人選,他將會辭去推特執行長一職,此舉顯然是尊重他自己發起一項民調顯示。這項民調顯示,用戶希望他下台。

馬斯克發表推文說,「只要一找到夠蠢到願意接下這個位置的人,我就會辭去執行長!」,然後他將在推特管理一個軟體與伺服器的團隊。

這是自從推特用戶在一項民調中投票讓他下台後,馬斯克首次提到卸任執行長一職。

在這項18日發起的民調中,有57%的投票者、或有1千萬票,贊成才剛上任8週的馬斯克下台。馬斯克先前表示,將會遵從這項民調結果。

華爾街最近數週要求馬斯克卸任的呼聲已越來越高,最近甚至連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Inc)的投資人都質疑他對這個社群媒體平台的關注、以及這是否會分散他對特斯拉的掌舵。

馬斯克坦承自己要做的事太多了,他表示將為推特找個執行長。不過,馬斯克18日曾表示,沒有繼任者,而且「問題不在於找到一位執行長,問題在於找到能讓推特保持活力的執行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