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球王比利癌症惡化 將在醫院度過耶誕節

  • 時間:2022-12-22 09:0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球王比利癌症惡化 將在醫院度過耶誕節
巴西足球巨星比利(Pele) 。 (AFP)

醫療團隊和家人21日表示,巴西足球巨星比利(Pele)將在醫院度過耶誕節,因為他正在接受癌症惡化以及腎臟和心臟問題的治療。

聖保羅(Sao Paulo)愛因斯坦醫院(Albert Einstein Hospital)發表聲明指出,82歲的比利「需要與腎臟和心臟功能障礙有關的更多照顧」。

聲明中也報告了比利的癌症治療「進展」,但表示比利並未住在加護病房。

比利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他於11月29日住院,醫療團隊聲稱是對化療的重新評估。比利自2021年9月接受結腸腫瘤切除手術以來,一直在接受化療。醫生也診斷出,比利罹患呼吸道感染。

本月初,比利的女兒納西曼托(Kely Nascimento)和阿蘭特斯(Flavia Arantes)向球迷保證比利的健康情況,否認有關比利已被送入安寧病房,生命即將走向盡頭的報導。

她們21日在Instagram上表示,將在醫院與父親共度耶誕節,「在家裡的耶誕節聚會,已經暫停」,「我們和醫生決定,基於各種原因,我們最好留在這裡,接受愛因斯坦醫院這個新家庭給我們的所有照顧!!」

Instagram並附上一張照片,姐妹倆感謝比利球迷的支持,並祝大家節日快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