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CNN旅遊版推薦亞洲18景點 台灣墾丁入列

  • 時間:2022-12-25 17:3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CNN旅遊版推薦亞洲18景點 台灣墾丁入列
CNN旅遊版近日刊文推薦亞洲18景點,台灣墾丁入列。圖為龍磐公園清晨一景。(資料照/Rti)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旅遊版(CNN Travel)近日刊文介紹亞洲18個被低估的景點,台灣的墾丁入列,CNN指出,當地萬里桐海灘、鵝鑾鼻公園、龍磐公園都值得遊客一探究竟。

CNN指出,亞洲有40多個國家,想要一言以蔽之絕非易事。包括吳哥窟與泰姬瑪哈陵的建築之美、東京與香港的都會活力、峇里島與普吉島的海灘,這些經典景點固然有成為經典的理由,但遊客若有時間深入在地,還是有一些較不擁擠且一樣值回票價的寶藏等著被發現。

CNN旅遊版徵詢同事與撰稿人哪些是在地人的遊覽景點,台灣墾丁是其中之一。

CNN介紹,位於台灣南端的墾丁是一個陽光燦爛、步調悠閒的半島,以其白色沙灘、熱鬧夜市、悠哉氛圍聞名。

CNN建議遊客一探白沙灣,以及「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取景地點萬里桐海灘,此處也是海洋生態豐富的浮潛熱點。

CNN還建議遊客走訪鵝鑾鼻公園,園內聳立的燈塔是台灣八景之一,然後再一路走到台灣最南端,那裡是欣賞夕照的絕佳地點。

CNN進一步介紹,沒到過龍磐公園就不算玩遍墾丁,遊客在這裡可以飽覽由崎嶇海岸線、壯觀懸崖、青青山丘共同構成的驚人景色;且龍磐公園空間開闊、光害少,也是看夕陽和追星的熱門地點。


恆春半島龍磐公園一隅。(資料照/Rti)

其他17個入選的亞洲景點包括:馬來西亞怡保(Ipoh)、泰國依善地區(Isaan)、中國樂山、巴基斯坦司卡度(Skardu)、日本日光(Nikko)、越南大叻(Dalat)、菲律賓納卯(Davao)、印度梅加拉雅省(Meghalaya)、新加坡烏敏島(Pulau Ubin)、印尼沙摩西島(Samosir Island)、寮國百細(Pakse)、孟加拉、中國騰衝、南韓古群山群島(Gogunsan Islands)、越南蘭哈灣(Lan Ha Bay)、柬埔寨班迭奇馬寺(Banteay Chhmar)、斯里蘭卡雅夫納(Jaffna)。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