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吳怡農:國家挑戰很多 工作未因敗選而停止

  • 時間:2023-01-08 18: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吳怡農:國家挑戰很多 工作未因敗選而停止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宣布敗選,向在場支持者致意表達感謝。(圖:中央社)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結果今天(8日)傍晚出爐,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敗選。吳怡農恭賀對手王鴻薇,也感謝所有夥伴與支持者,雖然這次選舉結果不如預期,又差了一點點,但國家還有很多挑戰,他的工作未因敗選而停止。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8日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以5萬4,739票輸給對手王鴻薇60,519票,這也是吳怡農二度角逐立委失利。吳怡農傍晚5時30分左右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恭喜王鴻薇當選,也向所有黨公職夥伴、志工與支持者道謝。他表示,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他絕對走不到今天,這5週以來讓他深深感受到自己從未有一刻孤單。

吳怡農強調,國家還有很多重要的工作待推動,他的工作從未因敗選而停止,希望大家與他一起繼續努力。他說:『(原音)我們的工作從來沒有因為敗選而停止,3年前,我們差了一點點,但是國家的挑戰,我們還是有很多的工作要做,過去3年來,我們一步一腳印,大家持續的堅持,今天也一樣,雖然我們又差了那麼一點點,可是我們知道有太多重要工作等著我們一起來努力,不管是什麼角色、不管是什麼身分。』

吳怡農表示,雖然這次選舉結果不如大家預期,但這不代表社會大眾不希望有正面的選舉、不代表大家期待的是謾罵或抹黑的政治,「我們是一個開始」,這場選舉「某種程度來說是一場實驗」,每一項堅持都是有意義的,他相信政治可以更好,希望未來正向、乾淨的選舉能成為政治主流,他知道只要繼續努力,就可爭取到更多選民支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