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北市立委補選敗選 陳其邁:虛心接受 調整腳步持續前進

  • 時間:2023-01-08 18: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北市立委補選敗選 陳其邁:虛心接受 調整腳步持續前進
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圖右)表示,感謝所有台北市第三選區選民,民進黨虛心接受選舉結果。 (資料照/中央社)

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今天(8日)傍晚出爐,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敗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勝出。對此,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晚間表示,民進黨虛心接受選舉結果,也會調整腳步、持續前進。

陳其邁表示,感謝所有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選民,民進黨虛心接受選舉結果,民進黨徵召的候選人吳怡農在選舉過程中一直堅持打正面、乾淨的選舉,不抹黑對手、不三心二意,腳踏實地向選民說明自己的政見,也顯示民進黨對選民負責的態度。

陳其邁指出,吳怡農和團隊在短短時間中承擔起補選的重責大任,在整個選舉過程中可以看到吳怡農嘗試樹立一種新的選舉文化,一直用最認真的態度向社會表述其選舉理念;他也要特別感謝來自全國各地前去為吳怡農助選的志工夥伴與黨公職人員。

陳其邁說,對於選舉結果,民進黨會繼續記取經驗、調整腳步,不辜負支持者的鞭策和期待,持續向前邁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