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華航首推高空日本會席料理 全新餐具升級旅客體驗

  • 時間:2023-01-10 18: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華航首推高空日本會席料理 全新餐具升級旅客體驗
華航攜手日本知名餐廳「燈燈庵」推出的商務艙專屬日本會席料理。(華航提供)

中華航空公司今天(10日)宣布,將攜手來台展店已12年的日本知名餐廳「燈燈庵」,於15日起在台灣飛往日本的航線,推出豪華商務艙及商務艙的專屬日本會席料理;同時搭配華航攜手「JIA品家」全新設計的日式環保餐具,讓搭乘華航的貴賓透過一道道精緻的和食饗宴,為旅程寫下倍享尊榮的五感體驗。

華航表示,「燈燈庵」是以「自然流」著稱的東京名店,也是傳承超過半世紀的黑茶屋餐飲集團旗下的高級會席料理餐廳,台北店則是「燈燈庵」唯一的海外授權店,由東京本店派駐的日籍料理長廣中新輝及台北主廚陳威廷掌廚,並運用台灣在地食材,為華航商務艙旅客用心設計出各式口感獨特、齒頰留香、餘韻不絕的餐點。首季推出「初春御膳 翔」,主菜為黑毛和牛照燒,嚴選日本和牛佐以芥末子照燒醬濃縮入味,搭配口感香甜的北海道夢美人米,未來也將隨季節更迭,提供旅客當令的主菜選項。


華航攜手知名品牌「JIA品家」,聯名推出全新的日式環保餐具,來搭配日本航線商務艙專屬日本會席料理。(華航提供)

此外,搭配全新推出的商務艙日本會席料理,華航還與屢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知名品牌「JIA品家」合作,聯名推出全新的日式環保餐具。JIA品家為全球許多米其林餐廳及五星酒店指定使用,並獲英國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典藏、雜誌界聖經Wallpaper跨界聯名肯定。這次為華航設計的餐具則採用日本傳統漆器及蒔繪工藝,將春賞櫻、夏花火、秋戀楓、冬玩雪的四季意象,來展現新式餐碗「領略四季之美,賞盡櫻火楓雪」的意象,讓旅客在飛抵日本之際,就能提前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味與滋味。

15日起,凡自桃園、高雄及松山機場搭乘華航商務艙飛往東京成田、羽田或大阪、福岡、名古屋的旅客,都可事先選用「燈燈庵」的專屬機上日本料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