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南投立委補選 蔡培慧登記高喊「顧南投做伙拚」

  • 時間:2023-01-11 11:2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南投立委補選 蔡培慧登記高喊「顧南投做伙拚」
代表民進黨參選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蔡培慧(前排中)11日在民進黨立委羅美玲、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登記,正式投入選戰。(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蔡培慧今天(11日)在民進黨立委羅美玲、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登記,正式投入選戰。蔡培慧表示,南投亟需一位有能力整合中央及地方資源的政治人物,全心為南投做事,她「專業、骨力、打拚」,希望爭取南投縣民的支持,為南投帶來改變。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民進黨徵召才剛結束南投縣長選舉的前立委蔡培慧再度上場。蔡培慧11日在民進黨立委羅美玲、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及埔里鎮長廖志城、名間鄉長陳翰立以及黨籍議員陪同下前往登記,南投立委補選選戰正式開打。

蔡培慧表示,她出身南投,不論在921重建基金會協助重建9年、擔任不分區立委以及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期間,她的服務遍及全南投,她擁有「專業、骨力、打拚」三大特質,希望能爭取南投縣民的支持,讓她與南投鄉親一起「顧南投做伙拚」。蔡培慧說:『(原音)南投鄉親對地方發展要改變有所期待,蔡培慧專業、骨力、打拚,南投需要有能力整合中央及地方資源的政治人物好好來打拚,來照顧我們的艱苦人、少年人、老年人,而且蔡培慧說到做到,拜託大家,顧南投做伙拚,我會認真來打拚。』

立委羅美玲則肯定蔡培慧投入本次立委補選,認為蔡培慧不論是成功爭取國立中興大學到南投設分校、積極促成綠科技、創新事業來中興新村及工業區發展,都已有亮眼的成績,呼籲第二選區的選民智慧選出「慧做事有專業」的立委,為南投爭取更多的建設。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則把砲口對準國民黨,質疑國民黨推翻黨內民調結果,硬讓未參加民調、甫卸任、爭議不斷的前縣長林明溱代表參選,充分展現國民黨民主倒車、為家族政治及個人之私的選舉歪風,希望南投縣民支持蔡培慧進入立法院好好表現,才能為南投謀福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