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16後再辦尾牙 朱立倫:感謝基層打拚 繼續走對的路

  • 時間:2023-01-11 18: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16後再辦尾牙 朱立倫:感謝基層打拚 繼續走對的路
國民黨11日晚間舉辦尾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感謝基層黨工的打拚。(王韋婷攝)

國民黨今天(11日)晚間在中央黨部舉辦尾牙餐會,這也是國民黨自2016年之後首度舉辦尾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嘉義市長選舉、台北市立委補選收穫成果,他感謝每一位同志的付出與打拚。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堅持走對的路,是最愛台灣的政黨,會繼續提名中道、理性、務實的人。

國民黨11日晚間舉辦尾牙餐會,這也是國民黨2016年以後再次舉辦尾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因為疫情或氣氛低迷的關係,國民黨好多年沒有舉辦尾牙,現在陰霾逐漸散去,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嘉義市長選舉、台北市立委補選等贏得勝利,他感謝所有同志的付出與打拚。

朱立倫表示,尾牙是感恩的時刻,感謝大家在基層的辛苦,國民黨沒辦法像民進黨有龐大資源,國民黨只能將士用命、一起努力;他很抱歉沒有豐厚的年終,但最重要的是心意。

朱立倫表示,吃完尾牙,就要迎向兔年,國民黨會繼續堅持走對的路,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且國民黨要無私無我,以大局為重,就能勝利成功。他說:『(原音)國民黨我們一定要堅持走對的路,這個對的路就是說跟所有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我們是最愛台灣的政黨,我們是最為民主自由努力的政黨,我相信走對的路是最重要的。國民黨也要提對的人,我們提的都是讓社會肯定的,中道、理性、務實、穩健,實實在在、好好做事情,最好的候選人。』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致詞時,則盛讚朱立倫到目前為止的表現,並說要給朱立倫高度的肯定。

歷屆主席、中常委、各級黨務主管、地方黨務主管等都提供摸彩禮品或獎金,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因無法參與,更自掏腰包加碼新台幣1萬元抽獎,有些幹部也提供現金加碼獎。包括吳伯雄、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陳雪生,以及多位中常委都參加尾牙,氣氛十分歡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