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主席補選落幕 陳其邁盼在賴清德帶領下重整隊伍

  • 時間:2023-01-15 19:4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民進黨主席補選落幕  陳其邁盼在賴清德帶領下重整隊伍
兼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的高市長陳其邁表示,盼在賴清德帶領下,民進黨能最短時間重整隊伍、全力衝刺。(圖: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主席補選今天(15日)落幕,副總統賴清德成為新任黨主席,兼任代理黨主席的高市長陳其邁表示,盼在賴清德帶領下,民進黨能最短時間重整隊伍、全力衝刺。

陳其邁今天晚間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黨主席補選順利結束,恭喜副總統賴清德成為新任黨主席,帶領民進黨繼續打拚、推動改革,引領台灣社會的進步。

陳其邁說,也要感謝所有黨員以實際行動、民主程序,支持新任黨主席。現在正是民進黨需要團結的時刻,感謝賴副總統願意承擔,勇於接受整個黨務的革新挑戰,這也是黨員共同的期待。

陳其邁表示,期待在新任主席賴清德帶領下,民進黨能用最短時間重整隊伍、全力衝刺,成為堅定守護台灣,鞏固民主,促進自由和平與繁榮的重要角色。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以4萬1,840票、99.65%的得票率,當選民進黨第17屆黨主席;並將在18日舉行交接,任期到2024年5月20日。陳其邁也將於18日卸下代理黨主席職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