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總統:賴清德一定會帶領民進黨大步向前

  • 時間:2023-01-15 21:2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蔡總統:賴清德一定會帶領民進黨大步向前
蔡英文總統表示,民進黨一定會在賴清德的帶領下,大步向前。(圖:總統府Flickr)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天(15日)晚間透過臉書表達恭喜,期許帶領民進黨團結整隊再出發。她並表示,民進黨一定會在賴清德的帶領下,大步向前。她說,上午也前往投票,支持賴清德帶領民進黨團結前進,邁向下階段的挑戰。

蔡總統指出,民進黨會繼續團結努力,傾聽民意,讓台灣變得更好,讓人民有更幸福的生活。

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敗選,蔡總統請辭黨主席,今天舉行黨主席補選投票。民進黨中央晚間宣布,補選投票率17.59%,同額競選的賴清德以4萬1840票當選,得票率99.65%。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感謝高雄市長陳其邁接任代理黨主席,承擔責任,帶領民進黨完成階段性任務、所有黨工與選務工作人員,協助順利完成補選投票,以及感謝黨員出門投票,以實際行動支持新任主席。

總統表示,這段時間各界給民進黨許多建議,這些鞭策就是民進黨改變、前進的動力。民進黨一定會在賴清德的帶領下,大步向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