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眾黨除夕空戰爭取曝光 柯文哲夫妻品料理

  • 時間:2023-01-21 19: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民眾黨除夕空戰爭取曝光 柯文哲夫妻品料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除夕夜與妻子陳佩琪(左)共同登上民眾黨網路節目,品評黨內新科議員料理。(民眾黨提供)

備戰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已確定提前從台大醫院退休,從2月1日起就能專職擔任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1日)除夕夜也與妻子陳佩琪登上民眾黨特別節目,品評新科議員年菜料理,春節也要爭取曝光。

備戰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台大醫院退休後,2月起就會到新成立的基金會工作。柯文哲強調,過去擔任市長時沒有太多時間處理黨務,年後會開始專心整理。他說:『(原音)要開始工作,包括整個黨務還是要開始整理。以前一天只有24小時,根本都沒有在處理黨務,一個禮拜就2小時,所以感覺上非常混亂,所以現在要專心、專心來整理很多工作。』

柯文哲強調,未來會繼續跟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合作,也願意跟所有人合作,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

#節目聲#『視察視察!主席來視察了!』

而除夕夜,柯文哲也與妻子陳佩琪、幕僚陳智菡一起登上民眾黨年菜特別節目,擔任評審品評新科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李國璋與宋品瑩的年菜料理,分2組捉對廝殺「紅燒獅子頭」與「創意魚料理」,民眾黨過年期間也要積極發動網路空戰,爭取曝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