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藍委空中瑜珈秀核心 喊話朝野和諧靠這個

  • 時間:2023-01-22 09:3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藍委空中瑜珈秀核心 喊話朝野和諧靠這個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李貴敏、吳怡玎嘗試空中瑜珈,有人輕鬆上手,有人險些不穩,彼此互相勉勵。(趙婉淳 攝)

今年是兔年,平時忙於問政的立委,也藉著年假,好好運動放鬆一下,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李貴敏、吳怡玎嘗試空中瑜珈,有人輕鬆上手,有人險些不穩,彼此互相勉勵,並向朝野政黨喊話,未來協商前也許來做一下瑜珈,藉此培養革命情感,助於朝野和諧,同時大家也大跳兔子舞向民眾拜年。#記者趙婉淳採訪報導# 


#兔子舞音樂#兔年到,平常忙於問政、跑攤的立委,吃完團圓飯後,要小試身手,嘗試近來很火紅的空中瑜珈,同時跟著音樂節奏,大跳應景的兔子舞。平時就在重訓的立委洪孟楷,初次嘗試,動作相當到位,他說:『(原音)其實還不錯啊,雖然練的時候很辛苦 但練完之後,有感覺到筋骨放鬆。』 

洪孟楷初試啼聲,就展現極佳的肌耐力,他的同事、立委鄭正鈐則自嘲,自己肚子上只有1塊肌,鄭正鈐說:『(原音) 剛剛老師在做嫦娥,我就發現老師很穩,我在想說,是不是因為核心(肌群)要很有力量,才可以很穩,因為孟楷有練,他核心超強,有六塊肌,我們沒有,只有一塊肌,所以核心不太有力。』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立委吳怡玎,身形相當纖瘦,做起瑜珈來,輕鬆上手,運動過程中,反覆練習的立委李貴敏則表示,既然練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缺點,將來就勇於改進。

至於是否邀黨團總召曾銘宗也來嘗試一下,大家笑成一片,洪孟楷說,希望朝野四個政黨的黨團總召都能來練習。由於過往朝野黨團在協商談判桌上,空氣總瀰漫著肅殺之氣,洪孟楷建議,不妨在協商前,大家一同來練個空中瑜珈,培養革命情感,說不定協商時會更和諧。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審查全民共享特別條例,若拿到現金要如何花,鄭正鈐、吳怡玎透露可能會拿來報名運動課程,李貴敏要捐給更需要的人,洪孟楷則展現家庭主夫的一面,稱可能會花在小孩身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