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時裝品牌APUJAN詹朴操刀 高流制服添時尚味

  • 時間:2023-01-18 22: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時裝品牌APUJAN詹朴操刀  高流制服添時尚味
高流開幕後邀請時裝品牌APUJAN操刀,以「海洋與聲音」作為發想,打造專屬服飾,簡約的設計不論工作或休閒皆可融入日常。(高流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自開幕以來策劃多個自製特色節目,廣受好評,頗有開創高雄音樂新浪潮之姿。就連高流專屬服飾也邀請時裝品牌APUJAN詹朴操刀,增添時尚味!

時裝品牌APUJAN呼應高流的特性,特別以「海洋與聲音」作為發想,推出連帽外套與白色T恤。採用能呈現高雄孩子直爽形象的黑與白,並善用兩個極致色彩的對比特性,在視覺上創造出色塊撞擊的力度與聲響意象,同時,中性剪裁符合高流作為多元音樂載體的品牌調性,材質的選擇上也呈現硬挺底氣,兼具舒適度與機能性。

為符合音樂產業工作的需求,APUJAN團隊打造了多口袋的設計,製作了袖子上的筆插、腰間及胸前口袋與內袋。APUJAN品牌元素的玫瑰圖騰鑰匙造型鑰匙圈則置於胸前口袋,增添吊掛與識別的功能,符合支援演出的制服需求。因應高流位於愛河出海口的特殊地理條件,連帽式的外套設計,不僅具有防風功能更可為衣服的廓型增添立體感。

制服外套上顯眼處則印製高流的代表性英文單字如「KAOHSIUNG」、「MUSIC」以及高流LOGO。白色T恤上則結合高流CI、海浪及音波,描繪出聲音的色塊,與高流以音樂帶動潮流的企圖心相呼應,整體形象融合實用與時尚,傳遞高流創造音樂新浪潮的品牌價值。

制服推出後即獲得廣大迴響,為回應廣大樂迷的支持,高流也請APUJAN特別設計樂迷專屬的白T版本,並於高流音浪塔六樓專賣店販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