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內閣改組 政院:蘇揆下午赴立院致意 將向國人報告

  • 時間:2023-01-19 11: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內閣改組 政院:蘇揆下午赴立院致意 將向國人報告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在總預算三讀後,將到立法院致意,屆時將說明內閣改組相關事宜。(行政院提供)

立法院會今天(19日)下午預計三讀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內閣改組將在總預算三讀之後啟動。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上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屆時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赴立法院致意,並向國人報告內閣改組相關安排。

立法院會19日下午將三讀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接著將啟動內閣改組,外界高度關注內閣改組何時宣布。

政務委員、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19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大家都很關心內閣改組,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過好多次,等時候到了就會向外界報告,而這個「時候」就是指總預算通過。

羅秉成表示,總預算預計下午三讀,屆時蘇貞昌將赴立法院致意,然後向外界說明內閣改組相關事宜。羅秉成說:『(原音)那通過之後院長會到立法院致意,致意的情形、安排到時候會跟大家做說明,至於報告的形式還有內容,也要等到預算通過之後才會一起跟各位、跟國人報告。』

九合一大選過後,民進黨內出現檢討聲浪,也有民進黨立委要求蘇內閣應為選舉結果負責。連日來關於內閣改組的消息甚囂塵上,蘇貞昌18日受訪時表示,內閣改組今天就會有結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