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總統除夕祝鴻兔大展 蔡想想同框擺厭世臉

  • 時間:2023-01-21 18:0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蔡總統除夕祝鴻兔大展 蔡想想同框擺厭世臉
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文祝福民眾鴻兔大展,而同框合照的貓咪蔡想想,一副不情願的「厭世臉」成焦點。(圖:蔡英文總統臉書)

今天(21日)是除夕夜,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文祝福民眾鴻兔大展,並提醒天氣變化大,要留意氣溫;而附圖裡身穿紅背心、同框合照的貓咪蔡想想,一副不情願的「厭世臉」成焦點。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除夕夜,「祝大家新年快樂、鴻兔大展!」春節期間,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總統提醒,今年的假期比較長,天氣變化比較大,請大家要留意氣溫,祝大家健康。「新的一年,我們一起繼續為台灣來努力。

總統貼文還附上與貓咪「蔡想想」的合照,照片中的蔡想想穿著紅背心,被總統握著兩隻前腳,看向遠方眼神空洞,一臉厭世表情,被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可愛。

此外,蔡總統今天在推特(Twitter)也取兔子跳躍(hop)之意,以英文貼文拜年:「Wishing You a "Hoppy" Year of the Rabbit」,並附上「蔡想想」與退役搜救犬「樂樂」頭戴兔耳朵飾品的可愛照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