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台銘赴板橋參拜 盼未來領導人保持台灣和平

  • 時間:2023-01-22 13:2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郭台銘赴板橋參拜  盼未來領導人保持台灣和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22日上午參拜板橋接雲寺,媒體則關注郭台銘是否可能出來選2024年總統。 (圖:中央社)

媒體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2024年總統,郭台銘今天(22日)表示,老百姓期待領導人可以保持台灣和平,帶台灣走向經濟繁榮、杜絕貪污,參拜時也詢問神明,「讓神明來做決定」。

郭台銘今天上午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接著走訪接雲寺,不少民眾搶著跟郭台銘握手與合照,也有民眾在旁邊頻頻喊「選總統」。

媒體會後詢問會不會考慮2024年選總統,郭台銘表示,新的一年,走訪2個廟宇都有許願,台灣一定要維持和平、保障繁榮,沒有和平就沒有繁榮。

郭台銘說,至於誰來當領導人是第2個問題,誰能保持和平,誰能帶台灣走向下次經濟繁榮,誰能讓台灣的百姓口袋更有錢,誰能夠杜絕貪污,這是老百姓所期待的。已經詢問神明,讓神明來做決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