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大咖降臨台灣!最強守護神李維拉將為台巴大戰開球

  • 時間:2023-01-22 15: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文蔚
經典賽大咖降臨台灣!最強守護神李維拉將為台巴大戰開球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維基百科/CC BY-SA 2.0)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3月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今天(22日)揭曉超大咖開幕戰開球嘉賓,正是大聯盟最偉大的終結者之一李維拉(Mariano Rivera)。

悍創運動行銷昨日在臉書貼出一位投手的投球動作黑影,還標籤「Yankees(洋基),加上台灣隊在3月8日首戰對上巴拿馬是李維拉的家鄉,網友已經紛紛猜測可能是李維拉。李維拉在大聯盟生涯19年累積652次救援成功,史上最多,更是史上唯一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星。

悍創運動行銷今天在粉專公布,果然就是這位巴拿馬出生,大聯盟生涯拿下史上最多救援次數652次的李維拉。他是當年紐約洋基隊陣中的王牌守護神,史上第一位 100%得票率全票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的球員,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最後一位披上42號球衣的前洋基守護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